颱風過境,雖然為時不長,

卻我美麗的家園有點要被樹葉埋了的感覺

等天氣放晴再來處理吧,現在手腳軟趴趴也沒力氣。

昨天跟久違的吉大娜聊了一下,他要回去拼戶政,

還誇獎戴芬妮很認真,卻我相信戴芬妮只是做作樣子,

在怎麼認真也不會比我以前還有以後認真,哈哈哈

戴芬妮加油,快把我幹掉!!!!!!

念書就跟唱歌給電腦聽一樣,一回生二回熟。

多念個幾次就是你的了。

來吧,我今天要處理掉兩件事情,呼呼,加油。

寫半天,居然離題了,

很感謝我身邊的圈兒圈

你們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嗯 很感謝。

加油,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