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有只風箏

跟隨在我身邊一千兩百多個日子

剛開始,以為他跟ㄧ般的風箏沒兩樣

但這些日子以來,他總默默的付出

夏天為我搧涼,冬天為我擋風

晴天為我遮陽,雨天為我蔽雨

儘管身上佈滿傷痕,他只想保護著我

我也似乎非常享受著這種無微不至的照顧

讓我緊緊握著手中的綑線,深怕ㄧ不注意他就會隨風飄走

甚至,根本不放風箏了,把他緊抱在胸前,不許任何人靠近

我壓根忘了,風箏的本質,就是要翱翔在空中...

唯有放長線...他才會飛的高,飛的遠,飛的開心

望著被我抱在胸前的風箏...他好久沒飛了...

我看的出他的愁容...聽的見他的嘆息

我愛我的風箏,我也想要他可以快樂

我會試著放開手,讓他自由飛

飛的再高、再遠,哪怕只靠那條細線維持著

如果他能開心,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也會跟著開心

只要.....線別斷......


在你的手中,也有ㄧ只風箏

他是個不想飛的風箏,她只想好好的被收藏著..被珍惜著

但是,就像你所說的

現實是很殘酷,但它會使人成長

我相信,你的風箏

會學習飛..會慢慢的享受飛翔的快樂

哪怕在這過程中,多麼的孤單,多麼的狼狽

但是,為了最後可以實現夢想

她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