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單來了,但是並未造成我家人熱烈的討論。

 

因為我老爹主張結果論,當過程論的我碰上了老爹,整個就是沒戲唱。

 

這次雖然沒中獎,不過奮戰了五天,堅持到最後一刻

 

還是又在我生命中累積了點東西。

 

高考的成績的確另我有些驚豔,看來我似乎比較適合考高考。

 

不過這些都過去嚕,我要去努力我的xx

 

希望明年可以一舉攻克!!!

 

-------------------------

圖:我家的索拉先生,身高:?cm,體重:38k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