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哭喪著臉訴說著我一無所有時,你冷靜的要我看看將來。

 

當我對於你的督促氣急敗壞時,你不疾不徐的說著提醒的原因。

 

當我在自怨自艾心情不美麗時,你默默的把工作上的不如意承擔。

 

當我自以為念書比工作還累時,你告訴我610起床是為了填補我無法努力的部份。

 

當我為沒存錢找一大堆理由時,你輕輕的說聲哪怕只是存一百塊也好。

 

當我跟你挑釁考上就賺的比你多時,你說為了能實現夢想賺多賺少都無所謂。

 

怕我敢不上夢想列車,怕我忘了初衷,怕我被眼前事物所蒙蔽

 

越是在意,越害怕失去。

 

再跟自己說聲:加油! 

 

最後一次,要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